timg.jpg'

关于2018年国庆节返程期间聊城辖区高速公路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

2018-10-03 21: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0月3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确保2018年国庆返程期间聊城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避免大范围交通拥堵,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在国庆返程期间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公告如下:

   2018年10月6、7日返程高峰的6时至14时,聊城辖区所有收费站双向禁止中、重型货车(荷载总质量1.8吨以上的货车)驶入高速公路。省界驶入聊城境内的上述货车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节假日期间,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全天禁行高速公路。

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10月3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