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002211009.jpg'

辟谣!半挂车追尾大客车导致聊城多处高速口被封不实

2018-10-02 21: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0月2日讯(记者 袁志威)10月2日为国庆小长假第二天,而在今日下午,一则“半挂车追尾大客车,导致多处高速口被封”并配有事故现场视频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就此视频内容大众网记者向聊城市高速交警支队进行求证得知,该视频传播内容不是发生在聊城境内,目前聊城辖区内高速正常通行,无压车、无拥堵、无伤人交通事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0月2日上午6时40分许,聊城高速交警接报警称,济聊高速公路济南方向k55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和客车的轻微刮擦交通事故,占用了行车道。接报警后,为避免二次事故,聊城高速交警采取紧急处置措施,暂时将茌平、茌平西、开发区、聊城东、聊城、聊城西、冠县东、冠县口济南方向临时封闭。7时15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道路正常通行。

  截至下午17时07分,聊城辖区济聊、德上、青银、高邢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无压车、无拥堵、无伤人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