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旅游好去处!东阿两景区十一正式开园

2018-10-01 21: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10月1日上午10点18分,东阿县首届阿胶康养文化旅游节开幕暨阿胶世界开园。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等共同参观阿胶世界。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开园当天,景区为市民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在游玩的同时,也可品尝特色美食。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10月1日讯(记者 侯晓)10月1日,聊城正式开启“长假”模式,出游成为假期主旋律。当日,东阿阿胶世界和“驴宝宝”七彩田园正式开园,将为游客增添更多文化旅游休闲好去处。赏美景,品美食,对聊城人来说,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喜庆祥和的气氛。

  10月1日上午10点18分,东阿县首届阿胶康养文化旅游节开幕暨阿胶世界开园。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东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绍华等领导出席开园活动并共同参观东阿阿胶世界。

  聊城市旅游协会会长王金福致词,近年来,聊城以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为抓手,旅游产业综合发展机制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初步显现。阿胶世界开园丰富了聊城市旅游产业供给侧内涵,为聊城提供了独特的旅游目的地精品,为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是聊城市各旅游企业发展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

  据介绍,阿胶世界主要包括东阿阿胶体验工厂、中国阿胶博物馆、东阿阿胶城、东阿药王山、国际良种驴繁育中心和毛驴博物馆等。十一期间,阿胶世界精心策划“五觉探秘东阿阿胶体验工厂”、“万人免费熬阿胶”、“药王山祈福祈寿”、“阿胶城民俗演艺”、“东阿首届螃蟹节暨全球美食狂欢节”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10月1日上午10点,“驴宝宝”七彩田园开业典礼暨东阿县牛角店镇乡村旅游合作仪式盛大开幕。(图片由东阿县旅游局拍摄)

 

  阿胶世界开园仪式过后,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来到位于牛角店镇的“驴宝宝”七彩田园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同时,10月1日上午10点,东阿县另一处景区开园,“驴宝宝”七彩田园开业典礼暨东阿县牛角店镇乡村旅游合作仪式盛大开幕。东阿县政协主席朱凤泽、县委副书记高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勇、县政府副县长题宗国、县政府挂职副县长孙义堂等东阿县部分领导出席开园活动。

  据介绍,“驴宝宝”七彩田园以东阿驴文化为主题特色,创意性的将当地自然地域与特色农业结合,以田园生态慢生活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运用朴实的装饰将自然放在主体地位,以亲子游+东阿特有的东阿阿胶驴文化,打造具有农业种植、生态特色,全家庭、多样性漫游目的地。

  东阿县副县长题宗国致辞,近年来,东阿县立足自身优势,树立了“阿胶名城、生态强县”的总体目标,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按照全景式打造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 的思路,倾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初步形成了阿胶养生游、梵呗养心游、黄河风情游、乡村民俗游的旅游发展新格局。“驴宝宝”七彩田园作为东阿县全域旅游重点项目,必将为东阿县全域旅游揭开新的篇章。

  东阿两家景区同时开园,是东阿县做好全域旅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东阿县将以《东阿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为指导,围绕“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总体目标,全面推进旅游跨界融合,实施“旅游+”战略,深入挖掘东阿生态、文化、交通等独特资源优势,突出阿胶养生游、梵呗养心游两大特色优势及核心地位,打造独具特色的养生养心、休闲度假旅游精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