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看图王.png'

任晓旺到市农科院创新基地工程现场调研

2018-10-01 20: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1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赵杨)9月30日,副市长任晓旺到位于高新区韩集乡的聊城市农科院创新基地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思中,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绍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霞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任晓旺在施工现场听取了聊城市农科院创新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立足聊城农业实际,以聊城农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将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起来,以基地带动周边,着力打造集一二三产深度融合,集科研教学、示范推广、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新型农业基地。

  任晓旺强调,高新区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配合市农科院妥善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市农科院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狠抓质量,打造精品,特别是要攻坚克难,抢抓进度,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中,要抓好关键环节,突出农业科技特色,打造我市现代农业工程新亮点,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农业农村发展,加快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