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重磅!聊城109个小区将于今年实现供热直供到户

2018-09-2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29日讯(记者 李长振)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聊城城区109个小区将于今年实现供热直供到户,具体范围为:(一)东昌府区辖区内,城区花园路----滨河大道----柳园南路(聊位路徒骇河桥以南)以东居民小区;(二)嘉明工业园辖区内居民小区。具体名单如下:

  据了解,聊城将逐步取消小区物业等单位对小区供热管理的权限,对具备移交条件的小区移交给供热企业,实现供热企业专业管理。 移交事项范围为:聊城市城区各居住小区规划红线至入户端次网、闸口(含分户计量装置),包括一次网分支、换热站阀、检查井、楼内立管等业主共有的供热设施的使用管理权或产权移交。 供热设施所占用的土地及房屋的产权及维修归原单位,提供给供热企业无偿使用。业主专有部分的供热设施由业主自行管理。

  在9月28日,召开的市城区供热直供到户工作动员会议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指出,城区供热直供到户既是民心所盼的民生工程,又是一项政治工程,对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广泛宣传发动,摸清基础信息,细化工作方案,坚决打好城区供热直供到户工作攻坚战。他强调,城区供热直供到户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加大督导力度,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办,协调解决,确保城区直供到户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