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22日起聊城汽车西站将迎客流高峰 省内线路居多

2018-09-19 16:06: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9月19日,中秋节小长假的汽车票已经开始预售,客流高峰预计会出现在9月22日、23日、24日前后。

  大众网聊城9月1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陈光艳 邹林)9月19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获悉,中秋节小长假的汽车票已经开始预售。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淄博、滨州、潍坊、东营都是热门线路,客流高峰预计会出现在9月22日、23日、24日前后。

  记者了解到,中秋节的旅客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中秋小假期,时间短,客流主要以省内线路为主,去往东营、滨州、潍坊、曲阜、淄博、泰安、济南等方向。同时探亲流返程、秋收返乡和学生流互相叠加,也让车站客流比日常明显增加。

  据西站工作人员介绍,汽车西站将严格按照十九大安检标准,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同时为应对高峰客流,开启全部售票窗口,安排多名专职引导员现场帮助旅客采用网上购票、自助购票、微信购票等方式,快速购票,提前备足加班车辆,随时充实到热点线路,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面对到来的中秋节客流高峰,聊城汽车西站特别提醒市民,除了在西站人工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处现场购票外,还可通过携程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购票途径,购买聊城汽车站任一线路客票,节省宝贵的出行时间,网络购票后要提前换取纸质车票。微信购票可凭二维码直接检票乘车。同时告知广大旅客,最好选择提前预购车票,以免因客流高峰延误行程。

  此外,据了解,聊城汽车西站新增加一班聊城西站至梁山的客运班线,在聊城汽车西西站11号检票口,发车时间是上午11:00,车次LS010次,途径站点:银山、高老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