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819222533.jpg'

聊城城区580余名防汛队员到岗清理积水 城区积水已经基本消退

2018-08-19 22: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8月19日,聊城迎来了一场持续性降雨天气,截至17时,东昌府区平均降水量达132.0毫米,持续降水导致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城区防汛部门589名防汛队员全部坚守一线,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全力以赴排除雨后道路积水,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上的落叶

  利民东路上的积水已基本消退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上的落叶

  为防止雨水倒灌 防汛队员正在帮助幼儿园打沙坝

  为防止雨水倒灌 防汛队员正在帮助幼儿园打沙坝

  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城区东昌路、柳园路、建设路、利民路等主干道路路面,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积水状况。部分非机动车道路段积水过膝,甚至地势较高的人行道也被淹没。停在辅道内的不少车辆直接“趴窝”,动弹不得。行人则在积水中摸索着艰难前行,生怕掉入前方未知的“陷阱”。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面对暴雨的袭击,市城区12个防汛大队、589名防汛队员、70余套防汛设备全部到岗到位,分别在各自值守区域开启闸门,在道路关键排水设施附近设置警示牌,以防车辆和行人遇险。与此同时,防汛人员还逐一进行路段检查,用铁钩、铁锨等工具清理井篦阻水物,对低洼积水区域则打开道路井盖,加快雨水排放速度,全力保障市民安全畅通出行。截止晚上19:00,城区主要路段积水已经基本消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