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819222027.jpg'

点赞!聊城公交车变身“两栖战车” 积水中“摆渡”乘客

2018-08-19 22: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19日,聊城城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公交车变身“两栖战车”,积水中“摆渡”乘客。

  公交集团加派了24小时双岗值班关注天气变化,公交智能调度中心实时监控,灵活调度。

  在积水严重路段,公交集团均安排专人负责盯防,及时方便司机了解水情。

  大众网聊城8月1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张健)8月19日,受降雨影响,聊城城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市民出行严重受阻。关键时刻,聊城公交车变身“两栖战车”,积水中“摆渡”乘客,获市民乘客连连点赞。

  据了解,近期,聊城公交的汛期运营组织进入高警戒模式。公交集团加派了24小时双岗值班关注天气变化,遇特殊天气随时发布雨情信息,提示路况和雨情变化指挥运营,做到宁可防空,不可空防。同时,涉水运营的首要任务是保证乘客安全出行。

  此外,在多处积水严重的路段,公交集团均安排专人负责盯防,及时方便司机了解水情,避免车辆淹泡,保障人身安全。聊城公交将持续关注天气的变化,积极采取各种应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