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降雨影响聊城火车站共停运客车41趟 退票窗口已全部开启

2018-08-1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受降雨影响聊城火车站共停运客车41趟,目前退票窗口已全部开启。

  大众网聊城8月1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张燕)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火车站了解到,因河南商丘地区降雨影响,造成京九线客车大面积晚点,折返和停运。截至目前,聊城火车站共停运客车41趟,其他京九方向客车晚点时间不确定。

  此外,为方便旅客退票工作,铁路部门规定:停运列车退票可在票面日期30天以内,全国各站均可办理。目前接到停运命令的当日列车北京方向K572次,Z108次,K106次,天津方向K1620次,齐齐哈尔方向K570次,长春方向K2386次,K726次,连云港方向1613次。以上车次在互联网购票旅客,无需到车站取票,直接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

  据了解,因大面积列车停运,车站退票窗口已全部开启,聊城火车站退票窗口旅客排队较多,请以上车次旅客避开退票高峰,在30日内全国各站退票窗口均可办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