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聊城行开幕

2018-08-09 11: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8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聊城行在阳谷开幕。

  与会嘉宾对阳谷部分企业进行现场经贸考察。

  大众网聊城8月9日讯(记者 袁志威)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聊城行在阳谷开幕,来自北京、河南等地的青年企业家及省内高校专家、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等130余人齐聚水城、共话发展,为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献力献策。

  本次活动以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为主题,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阳谷县委、阳谷县人民政府与共青团聊城市委承办,旨在发挥青年企业家们在创新创业中的优势与活力,为推动聊城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新动力。此次峰会上,聊城市还成立了青年创新人才团与青年创业导师团并对全市青年互联网+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华介绍,聊城位于山东省西部,冀鲁豫三省交界处,总面积8715 平方公里,人口 632 万,下辖 8 个县(市区)、1 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 个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和 1个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聊城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张国家级名片。

  同时,随着区位优势的不断凸显,聊城辖区内重大交通项目也正在建设之中,不久将成为拥有6条高速、3条高铁、3条铁路、1座机场的交通强市、华北重要的交通枢纽。另外,聊城市先后被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中原经济区、中原城市群等国家重大战略规划,可谓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大青年才俊能够来聊创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郑州华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市聊城商会会长高海清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一名家乡在外创业人员,能够参加此次峰会感到很荣幸。另外,了解到家乡政府在支持青年创业政策出台及人才引进上都抛出了重大红利,这将对聊城招才引智具有重大促进作用。高海清表示,下一步将及时与家乡政府做好对接,把聊城作为对外投资发展的重点,为家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活动还组织与会嘉宾对阳谷部分杰出企业和园区进行现场经贸考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