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办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幕式

2018-08-07 21: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8月7日19时30分,第二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幕式在聊城市影剧院拉开大幕。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市级新创文艺作品汇报展演让聊城市民大饱眼福。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市级新创文艺作品汇报展演让聊城市民大饱眼福。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8月7日讯(记者 侯晓)8月7日19时30分,第二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幕式在聊城市影剧院拉开大幕。开幕式过后,举行了由聊城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大型文艺演出—“市级新创文艺作品汇报展演”,为水城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释放文化消费潜力,使文化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成为文化惠民利民的新力量。目前,聊城市共有30家省级签约企业和1家省级文化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同时第三批省级签约企业和聊城市级签约企业的征集工作也在进行中。截至7月底,全省共发放通用消费券1100万元,聊城市民共领取8247张消费券,领券金额达493550元,可直接带动消费1974200元,拉动经济增长的效果初步显现。

  据介绍,第二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历时三个月,期间会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涵盖书报阅读、电影电视、演艺娱乐、文化旅游、书画创作、文化鉴赏、工艺美术、摄影艺术等诸多门类,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到聊城文化发展繁荣的成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