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电公司对临时用电变压器增容 聊城宝龙花园停电问题已解决

2018-07-3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7月29日下午13时10分,聊城供电公司完成了宝龙花园小区临时用电变压器增容工作。

  7月29日下午13时10分,聊城供电公司完成了宝龙花园小区临时用电变压器增容工作。

  大众网聊城7月31日讯(记者 赵志鹏)7月25日和26日,本网以《酷暑时节聊城一小区频现大规模停电 居民叫苦不堪》、《追踪:供电公司将协助开发商尽快为宝龙花园居民解决用电问题》为题报道了聊城开发区宝龙花园小区因为临时用电问题,导致小区频繁出现大规模停电和供电公司将积极协助开发商办理相关手续,尽快为宝龙花园小区居民解决临时用电问题。

  31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供电公司获悉,7月29日下午13时10分,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聊城供电公司完成了宝龙花园小区临时用电变压器增容工作。增容后,将基本保证小区居民正常的生活用电,困扰该小区的频繁停电问题已经解决。

  记者了解到,宝龙花园小区因自身原因,自小区开工建设以来,直到现在370多户居民入住,用的一直是400千伏安的临时基建用电,随着入住居民增多,用电量随之增长,临时用电已经不能满足该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用电,导致了该小区停电和电梯停运问题时有发生。

  为解决居民用电问题,切实将用心服务落实到位,7月26日,供电公司主动与该小区开发商、物业及业主代表沟通交流,提出在该小区原有400千伏安临时变压器基础上,再租赁一台变压器,作为过渡电源,解决现有变压器因过负荷而频繁停电问题,保证小区居民在接入正式用电前的生活用电。此办法获得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代表的一致认同。开发商和物业在经过综合考虑后,确定租赁一台250千伏安的变压器用于过渡。

  供电公司迅速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勘查,确定了供电方案。7月27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开发商确定了设备技术参数,指导开发商进行了土建工程建设,28日下午箱变设备就位,29日上午,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在雨中对新装变压器进行了安装调试,装表、验收,下午13时10分,新装变压器开始供电,小区居民可以安心用电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