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紧随清风来 聊城举行宣传扇发放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7-30 12: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通过宣传扇发放活动,极大地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了解。

  大众网聊城7月30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创城意识,29日上午,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在市人民公园举行“夏日送清凉 文明新风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扇发放活动,活动当日共向市民免费发放宣传扇2000余个,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上午九时,工作人员将2000把印有创城宣传语的扇子送到市民身边,并时时就创城工作进行宣讲,这种宣传方式既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又为群众在炎炎夏日送去了一丝清凉。“现在的宣传真好,不仅能学到很多知识,而且新颖实用,乱扔乱吐、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都很不应该,我们要坚决摒弃。”一位群众手拿文明扇说到。

  据了解,自聊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重量级的品牌和荣誉,不仅关乎城市的外在形象,更深刻影响着城市内在实力和发展远景。

  同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新时代的城市新坐标,是品质提升的重要标志,寄托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助于加快发现和整治城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倒逼问题整改,促进短板补齐,提升城市的整体发展水平,顺应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意愿要求,着力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