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725613827251153_看图王.png'

追踪:供电公司将协助开发商尽快为宝龙花园居民解决用电问题

2018-07-2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26日讯 25日,本网以《酷暑时节聊城一小区频现大规模停电 居民叫苦不堪》为题报道了聊城开发区宝龙花园小区因为临时用电问题,导致小区频繁出现大规模停电的问题。针对上述情况,2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供电公司了解到,在政府协调下,供电公司已经完成设备材料招标工作,物料、设备已经进场,供电公司将积极协助开发商办理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电力线路,尽快为宝龙花园小区居民解决临时用电问题。

  聊城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宝龙花园小区属于典型的“未批先建、擅自出售”的商业小区,因缺少土地规划等相应手续,该小区到目前为止仍不具备正式用电条件。所以,该小区从建成到现在,居民使用的一直是基建临时用电,临时用电容量远远不能担负起该小区居民的生活用电,直接导致了该小区频繁停电。

  政府从民生角度出发,协调相关部门办理了小区内规划、土地等手续,但因为该小区仍有一栋楼未建成,配套费建设协议未签署。在政府协调下,供电公司已经完成设备材料招标工作,物料、设备已经进场,但是需要开发商办理的小区配套路径规划和开挖手续仍未办理完成。不过,为了小区居民早日用上放心电,供电公司将积极协助开发商办理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电力线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