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723105049.jpg'

聊城下发紧急通知 要求做好强降雨天气应急防范工作

2018-07-23 10: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23日讯(记者 李长振)根据聊城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台风安比预计23日中午减弱为热带低压,并从枣庄至临沂一带进入我省,东昌府、东阿、茌平等聊城东部县区预计将会出现强降雨天气。22日,聊城市政府应急办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及市政府相关部门抓紧做好防灾工作,努力减少损失。

  通知中说,台风安比预计24日早晨从德州移出我省,受台风外围气流的影响,23日凌晨至24日上午,全市将有明显降水,预计东阿、茌平、东昌府区、高唐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过程降水量在20—40㎜,部分乡镇降水量在50㎜以上,并伴有雷暴和七级左右阵风。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强降雨、大风等天气下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有关应急预案的要求,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在岗值班,保证通讯畅通。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督促所属单位认真开展防范强降雨、大风和雷暴天气的隐患排查工作,加强信息沟通,强化联动机制,最大限度减轻恶劣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产生的影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