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众网15项精品入围国家级“网络正能量”,快来为他们投票吧

2018-07-19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7月18日讯1300多人申报“网络正能量榜样”,近4000篇文章申报“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600多幅图片申报“网络正能量图片”,2300余部动漫音视频作品申报“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近1500项专题活动申报“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嗨!老少爷们赶紧上网来,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出炉啦!可喜可贺的是,大众网报送的参评作品有15项通过初评啦!

  7月1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承办,以“网聚正能量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进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阶段,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多个作品投票,单个作品每天只能投一次,投票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至7月27日24:00。

  据统计,大众网共有15项作品进入初评,涵盖所有参评项目,请动动手指,为喜爱的候选人和作品投上一票,利用好“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的搜索功能可以提高投票效率吆。

  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网上展示投票页面

  1.“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投票页面:

  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417520/417521/index.html

  大众网入围人选:

  (李泽:网络活动组织者 013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正能量代表人物投票页面)

  2.“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投票页面: 

  http://opinion.huanqiu.com/special/dsjwgyb/index.html

  大众网入围作品2部:

  (社会类06号:《于欢案直播,让公众在身临其境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文教类20号:《百字新解微党课》)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正能量文字作品投票页面)

  3、“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投票页面: 

  http://www.chinanews.com/tp/z/100znl2017/page1.shtml

  大众网入围作品1部:

  (《我在中欧班列上为山东打call》(第一页))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正能量图片作品投票页面)

  4、“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投票页面: 

  http://news.cctv.com/special/dsjwlznl/page4/index.shtml

  大众网入围作品1部:

  (《牵挂与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正能量动漫音视频投票页面)

  5、“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投票页面: 

  http://news.youth.cn/zt/2018zthd/#wylyid

  大众网入围作品10部,进入网络展示投票专题页面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作品序号,即可搜索出作品进行投票。

  26号入围作品:《2017年度盘点——面孔》

  71号入围作品:《一封家书》

  79号入围作品:《追忆小巷总理陈叶翠》

  83号入围作品:《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

  122号入围作品:《回访李克强总理在山东》

  139号入围作品:《牵挂——总书记走过的地方》

  162号入围作品:《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

  238号入围作品:《新旧动能转换山东实践》

  293号入围作品:《越来越好2017:这些事莱芜走在全省前列》

  294号入围作品:《军垦母亲 家国情怀——鲁疆主流媒体纪念山东女兵进疆65周年大型采访活动》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正能量专题活动投票页面)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

  动动手指,

  快快呼朋唤友一起来,

  我们投票打call~

  爱你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