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13日21时,聊城全市平均降水量为48.7毫米,城区多路段积水成河

2018-07-13 22:3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在市医院附近出现较为严重的积水现象,过往车辆小心翼翼向前行驶。

  在百大三联,不少市民走上街头开启看海模式。

  大众网聊城7月13日迅(记者 袁志威)21时,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气象局了解到,自13日00时至21时,全市平均降水量为48.7毫米,最大降水量在燕店镇,为132.2毫米。另外,受强降雨影响,城区多路段也不同程度上出现积水现象。

  20:40分,大众网记者在市医院路段看到,该段附近积水深度约达50余毫米,过往车辆受积水影响行驶较为缓慢,排队的车辆自东向西从百货大楼一路积压至潍坊银行,不少车辆因积水过深发生抛锚等待救援,交通状况一度陷入拥堵之中。另外,大众网记者在百大三联、剧院等附近也发现存在一定程度的行车难现象,但在交警的指挥疏导下正渐渐恢复正常通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强降水中,全市达到大暴雨(100~250)的乡镇7个,暴雨(50~99.9)乡镇47个,各县平均降水量城区64.1度假区47.9高新区27.8开发区50.1东昌府区57.3临清67.2冠县67.6阳谷14.0莘县44.8高唐68.3茌平60.5东阿8.7(单位:毫米)。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级,今天夜间最低气温25℃。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