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黄河位山湿地公园植被郁葱风光怡然

2018-07-11 09: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7月11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李子敏)盛夏时节,走进位山湿地公园,岸边绿树成荫,水草、荷花在青色池水中摇曳,平坦整洁的道路蜿蜒伸展,植被郁郁葱葱,错落有致。水中碧波荡漾,白鹭嬉戏,小船悠悠穿棱在芦苇荡中。

  木栈道在水面上纵横交错,娇艳的花朵点缀在绿草丛中,散发着阵阵的清香,林荫道上人来人往,木栈道边游人如织,手摇水车和脚踏水车成了游客们的最爱。天然野趣,风光怡然,仿佛置身于纯美的画卷之中。

  据了解,聊城市黄河位山湿地公园,位于东阿县的姜楼镇、刘集镇和高新区顾官屯镇交界处,共占地12000余亩,是聊城市实施沉沙池扶贫旅游开发建成的旅游新景区,公园在保证沉沙池输水功能不变的前提下,依托原有湿地风貌发展生态旅游业,带动池区脱贫致富的扶贫攻坚工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