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将于十月份开园 月季种类3000余种

2018-06-22 13:0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雏形已现

  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效果图

  大众网聊城6月22日讯(记者 程洽洽)近日,大众网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已完成月季展示区主体区域、月季花海区域景观建设,主题公园雏形已现,将于今年10月份开园,迎接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

  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位于聊城城市规划区东南部,是2018年聊城市的一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公园规划一心、一带、五区的主要功能结构分区,以月季为核心主题,规划种植月季种类3000余种。

  其中,“一心”是以357亩月季专类区为核心,形成公园的主题核心;“一带”是环绕月季专类区为核心,打造162亩的月季应用展示带,形成月季应用的国内一流的展示园;“五区”是结合公园的需求及与城市周边功能的协调,在公园外围形成都市休闲区、产业展示区、游乐主题区、保育研发区、配套服务区五大功能区。

  据了解,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作为鲁西地区最大的月季主题公园,是聊城一河一湖之外打造的又一核心景观地标。公园的建设将有效改善区域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共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