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莲湖大厦附近一垃圾堆蚊蝇乱飞恶味难闻 市民盼早日清理

2018-06-2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在莲湖大厦西北角的垃圾堆内,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掺杂一起堆积成山。

  瓜果蔬菜在炎热气温下变质腐烂散发恶臭,周围也是蚊蝇乱飞。

  大众网聊城6月20日讯(记者 袁志威)当前,聊城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总动员,齐心协力为双城创建建言献策。但近日,却不断有市民向大众网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称,在市区莲湖大厦西北角有一处体量较大的生活、建筑混杂的垃圾堆,由于长期未得到清理,周围已是蚊蝇乱飞,散发着刺鼻的气味,给周围住户与商户带来很大困扰。

  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垃圾堆位于莲湖大厦西北角,北侧为昌润莲城小区,南侧不足百米便是新区街道党建学习广场。垃圾堆东侧、西侧与南侧被铁皮包围,只有北侧有一存放口,堆积的垃圾从里向外蔓延到道路上。垃圾堆中塑料袋、砖石木块、腐烂的瓜果蔬菜等生活垃圾与建筑垃圾散乱堆积在一起,周围蚊蝇乱飞,散发着阵阵恶臭。

  垃圾由于长时间未得到清理,从里向外已蔓延到路边,甚是影响市容市貌。

  “这个垃圾堆一直都在,没怎么见清理过,之前觉着莲湖大厦处于建设期与装修期,临时存放可以理解。如今该大厦已对外开放入驻,垃圾堆已然成堆无人清理实属不该。”周围商户王女士说,如果仅为建筑垃圾也好,最起码不产生刺鼻性气味,如今生活垃圾也充斥其中,在炎热天气的腐蚀下,周围成群蚊蝇乱飞,刺鼻性气味难闻,昌润物业作为一家本地口碑较好的物业,出现这种现象确实有失名誉。

  “这个地方距离市民文化活动中心、规划馆、莲湖大厦等地标建筑比较近,每天来往人流与客流量相当大,在这么显眼的位置矗立一堆垃圾,对聊城的影响来说可谓不言而喻。”孙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进行清理,为双城共建加油助力。

  随后,大众网记者该问题向昌润物业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处垃圾堆放点为了方便莲湖大厦的业主建设、装修而临时设立的,对里面的建筑垃圾物业公司会定期地进行清理,应该不存在垃圾成堆的情况,更不可能会出现业主倾倒生活垃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