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日发纺织机械加大技术研发 打造国内纺织机械的领先者

2018-06-1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6月11日讯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创新驱动。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作为聊城高新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提升公司在纺织设备领域中的领先地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更大突破。

  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高档无梭织机的主要生产、研发基地,是中国纺织行业发展规划中促进产业升级、替代进口织机的重点产品。所生产的产品均属于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属于是具有合理性价比、可靠质量的高端非织造设备。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持续走“专、优、化”的路子,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始终严格按照集团的要求每年销售收入的4-5%。非织造产品是产业用纺织品中重点领域,占据着产业用纺织30%以上的份额。可以说非织造装备是纺织工业中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新技术,其生产技术的发达程度是衡量一个国家纺织工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

  非织造装备领域的高端设备一直被国外企业和国内少数企业占据,日发纺机积极开发非织造装备项目,致力于打造非织造装备的民族品牌。目前,产品已经可以实现实时反馈,精准控制,连续气压喂棉控制等等,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提升了公司在纺织设备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目前,企业在非织造装备项目研发阶段累计投资1500万元。已经研发成功并找到合作客户,客户处实验成功并得到客户认可。该项目投资一栋4.05万平方米的车间已经开工,计划2019年5月份之前竣工投产。新项目的开发,必将为高新区乃至全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记者 程洽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