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jpg'

聊城星光·清水湾等26个工程建设项目因违法违规被点名曝光

2018-05-22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21日下午,聊城市住建局对2018年全市建筑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公示,包括东昌府区孟达·中央帝景、开发区星光·清水湾一期项目、度假区聊城一中新校、开发区百合新城二期等在内的26个工程建设项目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点名曝光。

  公示资料显示,东昌府区孟达·中央帝景存在建设单位存在肢解发包行为,将桩基工程肢解发包给聊建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派驻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配备不符合标准要求的违法违规行为。

  山东民生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冠县民生·滨湖壹号1#-3#、5#-7#住宅楼工程存在2#、3#、6#、7#楼工程不具备条件发放预售许可证;施工单位派驻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到岗率不足;施工单位更换的质检员未履行变更手续的违法违规行为。

  聊城星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开发区星光·清水湾一期项目存在施工单位派驻施工现场的技术负责人、质检员、施工员及材料员全部变更,变更人员未履行变更手续,且变更人员无从业资格证的违法违规行为。

  聊城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荣盛·锦绣观邸项目存在建设单位存在肢解发包行为,将桩基工程肢解发包给聊城市东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派驻的总监王化成、专业监理师田峰、监理员均未到岗履职;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派驻施工现场的质检员、安全员未履行变更手续;山东聊建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派驻施工现场的施工员、质检员未履行变更手续,且变更人员无从业资格证的违法违规行为。

  聊城财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度假区聊城一中新校项目存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施工单位更换派驻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未履行变更手续的违法违规行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