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届全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冠县开赛

2018-05-19 11: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19日讯(记者 程洽洽)5月19日上午,聊城冠县体校乒乓球馆内群情激昂、你争我夺,来自全市11县市区、4个市直学校的15支代表队正在参加聊城首届全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聊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县级调研员田凤奎,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景博,市教育工会副主任郝立,冠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振标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水城慧德代表队的杨延杰告诉记者,他们学校共有6名教职工参赛,她作为唯一一名女教师参赛,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有信心进入团体赛的四强。

  市教育工会副主任郝立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全市教育系统首届,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也能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

  田凤奎在讲话中提出,各参赛代表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各裁判员公正裁判,确保比赛成绩公平公正;各参赛运动员通过比赛能切磋技艺,取得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冠县教育局、冠县教育工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5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为期2天,将决出混合团体冠军、教职工男单女单冠亚军、工会干部男单女单冠亚军等五项荣誉。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