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png'

陈平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协调解决居民住房问题

2018-03-19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3月19日讯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平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东昌府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陈平高度关注所帮包的东昌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民生民情、百姓疾苦尤为挂心。他与古楼街道办事处聂庄村部分回迁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其诉求,并现场调度东昌府区、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政府收费管理办公室、古楼街道办、华能热电厂、新奥燃气、房地产开发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详细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广大居民住房问题。

  陈平在综合听取各方情况汇报后,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性意见。一是原协议中未明确相关事项,则可依照惯例办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由双方协调解决,必要时可走法律程序。二是实施棚户区改造是为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开发商不应因居民未缴纳双气配套费用而拒绝交房,这不仅没有法律依据,而且也违背了棚户区改造的初衷。三是东昌府区、古楼街道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从中调解,做通双方工作,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经现场协调,开发商已同意于3月19日交房。来访人对市领导接访和调处结果表示满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