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春运聊城汽车西站共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

2018-03-1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3月12日下午,春运结束后,聊城汽车西站购票处客流量明显下降。

  大众网聊城3月12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陈光艳 邹林)经历40天的忙碌后,2018春运落下帷幕。12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了解到,春运期间,聊城汽车西站共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此外,为给旅客提供便利,春运结束后,车站的一些服务便民措施依然延续。

  “3月12日是2018年春运最后一天,聊城汽车西站客流基本恢复平稳。春运接近尾声的这几日,客流逐步回落,和前几天持续走高的学生流相比,这几日客流相对较低。”汽车西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客流出行、成分及方向较为分散,西站科学合理调度班次运行,以满足旅客需求。目前,车站客流以民工流为主,学生流已基本结束。

  记者了解到,2月1日至3月12日,聊城汽车西站共安全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春运期间客流除了八县市外,以省内线路较多,淄博、潍坊、青岛、东营、滨州、黄岛等线路客流相对集中,省外濮阳、邯郸、北京、塘沽等方向的线路也比较“热”。

  车站负责人介绍,虽然春运已经结束,但春运期间实施的一些便民服务措施将继续延续。比如:聊城汽车西站继续推广微信售票、自助售票,西站千千佳旅行社将继续拓展营销新的旅游景点,导乘员继续为旅客提供热水,对特殊旅客提供帮助等等。同时,也将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对热点线路增设加班车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据悉,春运结束,汽车西站将进一步拓宽新的便民服务项目,将车站的客运、旅游和快运业务推广至周边乡镇,通过乡镇布点发展综合服务站,让更多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体验车站的各项服务项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