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下一片绿净化一片天 聊城大众网友植树种绿迎春天

2018-03-1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上午十时,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千余名志愿者在植树现场纷纷行动起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周末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也来到植树现场,共同为美丽聊城植下一片绿。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全家人齐上阵,植树保护环境从小做起。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三个小朋友在植完树后直言太累了,休息休息继续植。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树苗太沉重了,在妈妈的帮助下又抬来一棵,虽然很累但趣在其中。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植绿不在大小,植树造林净化空气从娃娃抓起。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种完树苗后,小朋友亲自将许愿卡系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留作纪念。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袁志威)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聊城千余名网友参与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联合主办的大型植树活动,在东昌府区道口铺邵屯小学周围栽下千余棵树苗,共为美丽聊城植下一片绿,净化一片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