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公示942家学生小饭桌名单 东昌府区有695家

2018-03-06 14: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聊城市食药监局公示了2018年春季全市学生小饭桌名单。

  大众网聊城3月6日讯(记者 赵志鹏)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规范全市校外学生小饭桌经营秩序,保障学生校外饮食安全,市食药监局向社会公示了2018年春季全市942家学生小饭桌名单,其中东昌府区有695家、临清18家、茌平38家、东阿7家、阳谷18家、莘县22家、冠县30家、高唐89家、开发区25家。

  每个学期开始,食药监系统均会根据小饭桌的流动性进行再验收和公示。开办学生小饭桌必须具备卫生条件,食品操作人员要有健康证、进的原料须有小票,生熟分开,要有留样冰柜,厨房干净卫生,并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备案,食药监局对开办的小饭桌的业务经营等实行动态管理。

  据了解,对学生小饭桌实行备案登记,目的是督促小饭桌开办者建立进货记录、清洗消毒、健康查体、饭菜留样等制度。每季度根据监督检查的结果,对验收合格的小饭桌统一公示,并在新学期开学前对公示的学生小饭桌重新验收再次公示。

  全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每季度对全市所有中小学附近的学生小饭桌按照标准进行现场核查验收,不合格的予以淘汰,不准开办,将验收合格的小饭桌名单在学校门前悬挂公示牌,以便让学生家长选择。食药监局提醒,若发现学生小饭桌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可拨打12331进行电话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