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莘南高速公路将于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2018-02-27 23:3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高速公路建设规划示意图

  大众网聊城2月27日讯(记者 赵志鹏)2月27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召开2018年加快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齐鲁交通将全面加快包括莘县至南乐、青兰高速东阿至聊城段在内的11条在建高速的建设步伐。其中,莘县至南乐高速公路将在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齐鲁交通在建11个高速公路项目包括:莘县至南乐、滨莱改扩建、青兰高速东阿至聊城段、京沪改扩建、宁阳至梁山、岚山至罗庄、文登至莱阳、新泰至台儿庄、新泰至宁阳、青兰高速莱泰改扩建工程和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等,建设里程1045公里。此外,日兰高速公路巨野西至菏泽段、沾化至临淄公路2个项目将于年底开工建设。

  据了解,建设项目多、任务重、投资大,是今年齐鲁交通高速公路建设的显著特点,与之相随的,还有建设工期短、刚性约束多、资金筹措难度大等困难和问题。对此,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春福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创新管理模式,加强统筹协调,打造高速公路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通过发展新模式、应用新技术、培育新产业,改造提升高速公路建设传统动能,培育发展新动能,确保按期优质完成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切实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和先导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