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女童不慎从六楼摔下 高速交警除夕夜一路护送济南就医

2018-02-15 22:1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2月15日迅(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庞勇)2月15日,正值万家团圆之际,大众网记者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聊城一女童不慎从六楼摔下急需转院至济南就医,在高速交警帮助下顺利来到济南儿童医院,为救治赢取了宝贵时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女童今年六岁,家住临清,在室内玩耍时不慎从六楼摔下,随即来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就行救治。经检查,医生建议转院至济南儿童医院进行医治。下午18点17分,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茌平大队接到紧急通知,称有一女童从六楼不幸坠落,急需转院到济南就医。接到命令后,值班民警开警车警灯为120急救车开通绿色通道,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同时,高速民警在护送过程中还多次联系沟通济南民警与医院,最终顺利达到医院,目前该女童正在救治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