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12_100939_看图王.jpg'

迎新春当代名家书画邀请展开展 百余幅优秀作品参展

2018-01-12 12: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月12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日上午,“墨润开发区 彩绘新时代——2018迎新春当代名家书画邀请展”隆重开幕,百余幅国家级书画家、聊城本地艺术家的作品参展。

  “墨润开发区 彩绘新时代——2018迎新春当代名家书画邀请展”由开发区宣传办主办,聊城国画院、当代画院、山东德合当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展览展出国家级书画家、聊城本地艺术家作品百余幅,涵盖了聊城市各市县美协组织主席,汇集了赵安民、杨连柱、张建新等著名艺术家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所展出的作品包括书法、工笔画、水墨画等多种表现形式。格调清新高雅,内容积极向上,其书法或公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佳作荟萃,风格多样。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品味,代表了全市当前的书画创作水平。展览作品无论是创作质量,还是艺术表现形式都有新突破、新气象。对于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聊城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