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座谈会

2017-12-14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14日上午,聊城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座谈会

  大众网聊城12月14日讯(记者 袁志威)14日上午,聊城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秀兴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杨曙光汇报代表有关情况。

  陈平首先向代表聊城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47名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团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团组织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选举产生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希望你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把团省委换届选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认真讨论报告,为科学谋划共青团发展蓝图建言献策,为基层青年反映他们的建议和呼声,以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不辜负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

  陈平强调,要时刻牢记代表岗位职责,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自觉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按照大会的规章制度办事,自觉遵守大会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决杜绝非组织活动,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同时,要加强与其他地市代表的交流,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利用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多学习,多交朋友,多宣传聊城经济社会等多方面发展成就,多展示聊城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陈平要求,各位代表要全面准确地把大会精神带回来,迅速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贯彻到对团员青年的教育中去,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形成全市上下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出席全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47名代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青少年工作者28名,各条战线的先进青年人物和先进青年集体的代表19名,代表中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37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