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因降雪降温天气状况 聊城辖区高速已双向临时封闭

2017-12-14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2月14日迅(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13日晚,聊城迎来今冬首场飘雪,气温也随之骤降。14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因降雪降温恶劣天气,聊城支队辖区高速已采取双向临时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位于辖区的德商、济聊两条高速已采取双向临时封闭交通管制措施,路面有少量积雪,部分路段发现结冰情况,无施工,无压车。

  另外,为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对交通带来的影响,支队执勤民警全部在岗在位,利用18处情报板提示过往车辆、降车速、控车距,16处可变济聊高速、德商高速全线限速80KM/H、开启4处防撞诱导设施。

  截至目前,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已封闭12个收费站,发布预警信息20余条,启动执法站6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