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食品安全督查组对聊城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17-12-13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超群带领省食品安全督查组对聊城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这是山东省首次对各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省督查组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市县档案资料,对东昌府区和东阿县的部分食品生产企业、食用农产品经营单位以及食用农产品种养殖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省督查组一行对聊城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聊城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双安双创”取得重要进展,狠抓环节监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例如监管投入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企业主体责任仍需进一步落实,部门协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健全。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在督察结果反馈会上表示,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针对性,指出问题客观公正,为聊城做好下一步的食品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聊城市将认真对照督查组指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地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从监管方式、监管手段、完善监管长效机制等多个方面入手,以实际行动推动聊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