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7-12-0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4日上午,全市宪法宣传活动日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王彤宇一行走至每个咨询台前,与宣传人员认真交流,详细询问宣传重点,并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大众网聊城12月4日讯(记者 袁志威)12月4日是全国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聊城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部门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散发法律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基本法律以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和保障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悉,此次活动拉开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的帷幕。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将相继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向人民群众送法律、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为目的,精心组织、策划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法治宣传及法律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学法、用法、守法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