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公共自行车目前已投入10000辆 累计骑行达500余万人次

2017-11-24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24日上午,聊城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保国做客市长热线。

  大众网聊城11月24日讯(记者 袁志威)24日,聊城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保国做客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张保国介绍,聊城市公共自行车系统自去年启动以来,已投入自行车10000辆,累计发行自行车租车卡 6.6万张,日均骑行量近3万人次,累计骑行500余万人次。

  张保国介绍,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聊城市公共自行车系统于去年9月30日正式启动,现已规划安装站点350个,遍布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小区、商贸区和人流集中地;投入公共自行车10000辆;目前累计发行自行车租车卡 6.6万张,日均骑行量近3万人次,累计骑行500余万人次。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骑行,公交集团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还结合运营的实际情况对城市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推出了水城通卡,使公交卡与公共自行车租车卡双卡合一,实现市民出行联网成环,保障市民出行通畅、快捷,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出行分担率。公共自行车手机APP查询系统与掌上公交出行查询系统也预计年底实现合二为一,"扫码租车"业务也正在准备开通之中,届时将更加方便市民借还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