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工商局颁发全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2017-11-2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聊城市工商局局长周兆岩(右)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大众网聊城11月22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蒋立强)11月22日,聊城市工商局局长周兆岩、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静及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李建印为聊城神州顺利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颁发了电子营业执照,这是聊城市工商局颁发的全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聊城工商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及电子营业执照改革正式启动。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及电子营业执照改革是工商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促进企业登记便利化的一项重要改革,解决了实名认证及电子签名难题,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公示、网上发照全程网上办理及无纸化操作,实现了 "让企业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为企业开办节省了成本,节约了时间,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企业拿到电子营业执照后,只需登录电子营业执照亮照系统(http://218.57.139.24:8083/businessShow/)即可展示企业基本情况,无需携带纸质营业执照。同时,企业登录电子营业执照查询系统(http://218.57.139.24:8080/businessQuery)即可查询企业电子营业执照信息,非常快捷方便。

  聊城神州顺利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超表示,作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的发放者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从提交材料到审核通过再到拿到营业执照仅仅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工商部门办事效率之快是以前远远达不到的,电子营业执照携带方便、功能多元化,切实感受到了改革红利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