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热企集中接听市民热线 解答小区供暖不达标的原因

2017-11-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7日讯(记者 李长振)17日上午,聊城热电公司、昌润热电、恒润热电三家供热企业以及市城管局供热办的相关负责人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集中回应广大市民供暖方面的关切。

  一位家住开发区东昌丽都小区的市民打进热线说,该小区三期不少住户家中自集中供暖开始后,家里的暖气就没有热过,希望热电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帮忙协调解决,对这位市民反映的情况,恒润热电公司总经理王国兵给出了解释。

  "东昌丽都三期有个单独的换热站,由小区物业自主管理,由于小区换热站担负的供暖面积较大,小区居民家中的暖气升温需要的时间就相对较长,再加上这个小区管网在供暖一开始就有两个地方出现了故障正在检修,所以就耽误了住户供暖。下线以后,我们会进一步督促协调小区物业,让他们加紧维修尽快恢复供暖。"王国兵说。

  同样情况也出现在了东昌路上的星光中央丽都小区,一位市民反映,该小区也迟迟没有供暖。对此情况市城管局供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星光中央丽都小区今年系首次供暖,该小区的换热站在供暖之初也出现了故障,无法正常投入供暖,接到市民投诉后,市供热办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协调热电公司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帮忙检修,预计很快就会开栓供暖。

  针对广大市民投诉较为集中的金柱大学城东苑和城市主人小区,恒润热电公司总经理王国兵和聊城热电公司用户科科长翟汉厚分别给出了回应。王国兵说,金柱大学城东苑今年是第一次供暖,加上小区建筑面积较大,导致小区住户家中升温较慢,预计需要一周时间才能达到供暖标准要求,希望小区居民耐心等待。

  翟汉厚表示,会将市民反映的城市主人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的问题及时反映给供热主管部门,同时会进一步督促小区物业放开出水阀门,加大供暖投入力度,尽快使小区居民家中温度达到供热标准要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