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对擅自克扣暖气流量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2017-11-1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5日讯(记者 李长振)15日是市城区集中供暖的第一天,上午9:00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就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聊城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凤山接听市民来电

  聊城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凤山在参加接听活动时介绍,今年,市委、市政府下达了新增100万供热面积的任务,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城管局对新增需要供暖的小区从设计、图审、施工、验收环节严把重量关。为确保新建小区按时供热,在供热管网建设中,积极督导协调,抢抓工期,目前完成了新建、改建供热管道约54公里的工程。借助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契机,对已实施供暖的小区存在安全隐患的管网,进行更新改造,提高老旧小区居民用热质量。确保了新建、增容小区在11月15日正常供热。

  为做好今年的集中供暖工作,今年供暖季期间,市城市管理局将通过各种途径反映的供热方面的群众诉求,要求供热企业第一时间处理用户投诉,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供热公司的投诉热线具体为聊城昌润国电热力公司:2110117。华能聊城热电供热公司:8622478 8622479。恒润热力公司:8515577。

  对部分物业企业存在的擅自克扣暖气流量的问题,聊城市城管局供热办公室主任王德国表示,今年供暖季,该局将向上级领导建议成立由工商、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拒不履行供暖责任、克扣流量的物业公司予以坚决打击。同时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第十六条授权,市供热办在起草《聊城市城镇供热管理办法》时将该工作指导意见写入进办法。该办法现正在征求意见,如办法顺利通过,将结合聊城供热行业现状,制定供热站具体移交及解决方案,计划在2020年底达到城区所有换热站都交"由供热企业负责统一管理、并网运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