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平安消防伴我行"骑行活动

2017-11-0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11月9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在市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聊城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平安消防伴我行"骑行活动启动仪式。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作动员讲话。

  "聊城消防代言大使"念以新作发言。

  消防特派员代表队,驻聊高校学生代表,社区代表,消防官兵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聊城公交集团公交志愿者、社区消防志愿者、驻聊高校志愿者代表、聊城骑行俱乐部共计500余人进行"平安消防伴我行"骑行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聊城公交集团公交志愿者、社区消防志愿者、驻聊高校志愿者代表、聊城骑行俱乐部共计500余人进行"平安消防伴我行"骑行活动。

  大众网聊城11月9日讯(记者 侯晓)11月9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在市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聊城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平安消防伴我行"骑行活动启动仪式。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市委宣传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分管负责人,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李军、支队长张洋等领导出席活动;东昌府区政府、开发区、高新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消防特派员代表队,驻聊高校学生代表,社区代表,消防官兵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猷春主持,仪式上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张洋宣读了《聊城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消防支队政委李军为"聊城消防代言大使"念以新同志颁发了聘任证书;"聊城消防代言大使"念以新作发言。副市长成伟作了动员讲话。

  在讲话中,成伟对全市消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11月是山东省法定的消防安全宣传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升级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消防宣传工作纳入工作总体部署以及精神文明创建、普法教育内容。各级教育、民政、文广新、卫生计生、安监部门,要组织开展一次本行业系统的灭火应急逃生自救演练。宣传月期间,各级要结合冬季防火、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要求,利用各类载体宣传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成效,以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努力为聊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带领聊城公交集团公交志愿者、社区消防志愿者、驻聊高校志愿者代表、聊城骑行俱乐部共计500余人开展了"平安消防伴我行"骑行活动。

  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最大限度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聊城消防支队还联合聊城公交集团在10000余辆公共自行车粘贴了消防公益宣传标语,标语设置消防安全知识及二维码,市民扫码便可全面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另外,增添安装15块大型广告牌,公交站牌宣传海报68处,300余块小型宣传牌。制作分发"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公益马甲500件,在繁华地段及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消防安全横幅3000余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