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_看图王.jpg'

《还看今朝·山东篇》在聊城引起强烈反响

2017-10-09 09:17: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曹天伟

  这里有海拔1500多米的五岳之尊泰山,有世界上下潜最深的潜水器蛟龙号,还有全国最快的空中列车……10月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山东篇》,全方位、多视角介绍五年来山东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完节目,为山东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今后的美好蓝图充满信心。”连日来,节目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从9月16日开始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10月3日播出山东篇。《还看今朝·山东篇》分“融儒而歌”“新旧动能转换”“走向深蓝”和“山东有我”4个部分,用生动的画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山东经济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3日上午,在高新区许营镇许营村党员活动室,村里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早早地聚在电视机旁,聚精会神地收看直播,一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的巨大变化。一幅幅展现山东厚重历史、美丽风景、蓬勃发展的画面,让大家激动不已,强烈的爱国爱家情怀涌上心头,“这些年,咱山东的经济实力越来越强,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作为一个山东人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

  “看完后,感到心里充满无穷的干劲。”许营村党支部书记许广宾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还看今朝·山东篇》播出当日,许多市民也纷纷表达对家乡发展的美好憧憬。家住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八一社区的居民徐宁说:“这几年,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打响蓝天白云保卫战,聊城天更蓝、水更清了,风景随处可见。相信把这种好势头保持下去,聊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 曹天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