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 1200名民警展决胜决心

2017-09-2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29日讯(记者 李长振)为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的坚强决心,动员全市政法维稳战线广大干警立即进入战备状态,9月29日上午,聊城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在聊城民兵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出席誓师大会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誓师大会现场

  全体民警宣誓

  武装联勤巡逻正式启动

  民警及车辆街面巡逻

  民警及车辆街面巡逻

  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宣布武装联勤巡逻仪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主持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凌云等领导出席大会。

  上午10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1200多名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队伍集结列队、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运兵车、装甲车、突击车、排爆车、消防车等30辆警用车辆和13辆警用摩托车组成的车队披坚执锐、雄壮威武、蓄势待发。

  陈平在讲话时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最重大、最神圣的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理念保民生,聚焦主业护稳定,强化党建抓引领,加强训练促提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一鼓作气、一拼到底,争分夺秒、倒计战时,誓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胜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维护稳定、服务大局……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学军的带领下,现场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庄严举起右拳代表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发出震耳欲聋、气势如虹的铮铮誓言。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一首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之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宣布聊城市公安系统武装联勤巡逻仪式正式启动,13辆警用摩托车和30辆警用车辆组成的车队顿时马达轰鸣、威武雄壮地驶向街面巡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