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聊城市直书画协会举办书画作品展

2017-09-29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29日讯(记者 程洽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度庆国庆、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喜日子里,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 "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活动于29日上午开幕。

  聊城市政协贾少勇,聊城市委宣传部王洪奇、薛兆立等出席开幕式,聊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余成致欢迎词,聊城市市书画协会主席宋星旺致感谢词。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得到市级、市直老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也得诸多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挥毫泼墨,踊跃报名,截止到9月份共收到作品600余件,参赛者既有20岁的年轻一代也有近90岁的长者。最后,经过组委会评审组的反复遴选评出参展作品199件,集结成册《水墨菁华》并出版。

  宋星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书画作品展活动既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化强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也是促进聊城市书画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实践。

  本次书画展会地点在开发区当代国际大厦35层,每天早晨9点至下午5点开展,历时五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