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170928524590373531.jpg'

“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团来聊,助推“运河聊城”品牌提升

2017-09-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28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27日至28日,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团来到聊城,在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参观了东阿阿胶世界景区、聊城光岳楼、山陕会馆等文化品牌景区,踩线团成员及新闻媒体对本次聊城旅游目的地赞不绝口。

  据聊城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踩线活动是由省旅游发展委组织开展,旨在做好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面向长三角、京津沪等主要地区的推广营销,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及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7日下午,踩线团成员参观了由东阿阿胶投资建设占地512亩的大型综合性阿胶文化主题景区,是目前世界首家标准化的阿胶主题体验工业旅游景区,园区包含幻影成像、飞行影院、透明工厂及产品体验利用现代高科技打造的浸入式体验项目以及养生餐饮、阿胶产品定制等养生项目,是游客旅游、度假、养生的绝佳选择。28日上午,踩线团成员先后观览了中国十大名楼之一的光岳楼和270多年历史的山陕会馆等景点。

  "聊城的文化旅游项目太丰富了。"来自天津的王女士说,她做旅游近10年时间,这是第一次来聊城,在聊城参观的蕴藏丰富文化的景点让她震惊。踩线团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向旅游团推介聊城,让更多的游客感受"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来聊踩线团成员共计40余人,有自驾车协会、房车露营协会、知名媒体、旅游达人、微博大V、重点旅行商等国内旅游界精英,对"运河聊城"文化旅游的品牌提升有很好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