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105207.png'

共青团聊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9日召开

2017-09-27 10:51:00 来源: 青春聊城 作者: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翘首以盼的共青团聊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9日召开。届时全市9个代表团,242名团代表将共聚一堂。从大会会务组获悉,目前,团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此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共青团聊城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工作报告,确定今后我市团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通过此次青春盛会,共青团聊城市委将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团市委面向全体团代表及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团代会·大型主题青春寄语网络征集活动”。围绕“青春好声音·献礼团代会”、“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卓越团旗下的我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三个主题,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寄语献礼,相关寄语将通过“青春聊城”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