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第三届杂技艺术节舞台已搭建完毕 即将开始试演

2017-09-21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东阿县杂技团演员正在排练演出节目。

  东阿县杂技团演员正在排练演出节目。

  舞台已搭建完毕。

  舞台外景。

  大众网聊城9月21日讯(记者 侯晓)9月25日晚,由山东省杂技家协会、中共东阿县委宣传部、东阿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东阿县东艺杂技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东阿县第三届杂技艺术节暨国际马戏嘉年华将于东阿广场拉开大幕。目前,舞台搭建工作已接近尾声,9月22日将开始试演。

  东阿是中国杂技艺术之乡,为彰显东阿杂技,东阿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杂技艺术节,为落实政府要求一年举办一届杂技节的计划,东阿县第三届杂技艺术节暨国际马戏嘉年华艺术节如约举办。

  本届艺术节可谓亮点纷呈,参演团队来自五个国家,参演人员60人左右,节目丰富多彩,节目包括杂技,马戏,驯兽,外籍小丑,外籍舞蹈,大型魔术,高空特技等,这将是一届安全,和谐,节俭,隆重,热烈的杂技马戏盛会,让东阿全县人民以及来东阿旅游的旅客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假期。

  据介绍,9月11日,流动马戏剧场抵达东阿开始搭建工作,9月16日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9月16日至18日已邀请东阿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剧场进行安全检查。目前,剧场正处于灯光,音响调试阶段。与此同时,外籍演员,中方演员,马术队,动物等也已陆续到达东阿,9月22日将开始试演。

  据东阿县杂技团团长季小芳介绍,本届杂技艺术节相比于往届,规模更大,参演人数更多,五国联合巡演是最大的亮点,分别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共有几十种表演将呈现给观众。另外,本次活动将实行惠民票价,市民将会以最低的消费欣赏到最精彩的演出 。具体票价为:普通票原价120元,现价60元;VIP原价200元,现价100元;儿童1米以下免票,1米到1.3米票价30元。详情可咨询0635-3280008。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