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_看图王.jpg'

助力企业成长!聊城组织20名优秀企业家赴人民大学研修

2017-09-1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田振斌)19日上午,聊城召开部分企业家赴中国人大学参加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研修班培训动员会。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家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聊城将组织20名优秀企业家赴中国人民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学习研修。

  据聊城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加培训的企业家都是从全市成长型、科技型企业中选拔的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经营管理人才和面临接班问题的"企二代"。他们是聊城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源泉,也是聊城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本次培训班的学制为一年,9月23日开学。培训班共10门必修课程,2门选修课程,每门课程2天,并配有专题讲座。在必修课程之外,举办一系列体现课程实践性的学习活动,如拓展破冰训练、标杆企业考察、管理专题研讨会、沙盘模拟实战演练等。此外,参加培训的学员自动获得人大商学院校友资格,提供终身在线学习教育平台。

  聊城市经信委党组书记、经信委主任于海龙在会上表示,聊城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企业家队伍素质的提升是根本。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人才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把"工业兴市"和"人才强市"作为聊城发展的主战略。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帮助大家补齐短板,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提高经济转型期的适应能力。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加强交流、深入思考,力求学有所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