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携3个月婴儿走失的精神异常母亲已找到

2017-08-2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聊城特战救援队的志愿者把找到的走失母亲交给其丈夫(左一)

  大众网聊城8月21日讯(记者 程洽洽)8月13日,聊城冠县一位精神异常的年轻母亲携仅3个月大的婴儿走失,确认消息后,8月17日,大众网发布了一条题为《聊城一精神异常母亲携3个月婴儿再次走失,上次走失烧掉一工厂》的寻人信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并帮助寻找走失母亲。19日,走失母亲邢颜静在聊城市区K35路公交车上被司机认出,并及时通知其家人将其安全带回。

  据邢颜静的丈夫介绍,这已经是邢颜静第三次走丢,第一次走丢跑到了威海,一把火烧了一家工厂,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2016年出狱。2017年5月,怀有身孕的邢颜静再次走丢跑到济南,在公园内临盆时被好心人送到医院生下老二。这次是在8月13日,邢颜静在回娘家的路上走丢。16日下午,一市民看到邢颜静抱着婴儿出现在聊城古城区,炎热的天气,婴儿穿着长衣长袖,精神不佳。

  了解并确认走失母亲邢颜静的情况后,17日,大众网第一时间发布了寻人信息帮助寻找,寻人信息得到了众多网友和聊城特战救援队的关注。

  8月19日,聊城K35路公交司机窦女士像往常一样运行公交车,看到一个年轻女子怀抱着一个女婴上车了。"窦女士之前看到了大众网发布的寻找我妻子和女儿的信息,一眼就认出了我妻子。"邢颜静的丈夫赵先生说,司机窦女士稳住邢颜静后第一时间联系到特战救援队的志愿者并通知了赵先生。

  随后,赶到现场的赵先生领走了走失一周的妻子和女儿,对于参与寻找的特战救援队的志愿者和众多网友一再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