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812112538.jpg'

聊城首家"五星级办税服务厅"在阳谷揭牌

2017-08-12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阳谷县地税局办税服务被评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系聊城首家

  大众网聊城8月12日讯(记者 程洽洽)8月11日上午,山东省地税系统"五星级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在阳谷县政务中心地税办税服务厅举办,阳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守柱,聊城市地税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侯国华应邀参加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进行了揭牌。

  为深入推进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切实为纳税人提供"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办税服务,山东省地税局推出了"办税服务厅及纳税服务人员星级管理办法"。并于今年在全省地税系统开展了"五星级办税服务厅"、"五星级纳税服务人员"的创建评选活动。全省地税系统共计评出12个县级"五星级办税服务厅",36名"五星级纳税服务人员"。

  聊城共有三人获得"五星级纳税服务人员"荣誉

  在此活动中,阳谷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代表着聊城地税系统首个"五星级办税服务厅"创建成功。阳谷县地税局孙秋静、东昌府区地税分局耿延峰、东阿县地税局张凌云被评为"五星级纳税服务人员"。

  阳谷县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申伟讲话

  阳谷县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申伟说,阳谷县地税局将以获得"五星级办税服务厅"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促进纳税服务工作不断迈向更高水平,切实为纳税人提供"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办税服务。

  聊城市地税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侯国华讲话

  侯国华在总结会上强调,服务没有终点,未来任重道远,全市地税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工作部署,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服务集成化、规范化、智能化、社会化、基础化建设为着力点,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