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齐鲁最美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聊城专场召开

2017-07-15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14日上午,“圆梦中国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聊城场在东阿举行。

  大众网聊城7月14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宋培涛)14日上午,“圆梦中国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齐鲁最美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来到聊城,分别在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两场分享活动。

  为激励当代青年奋发进取,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宣传部、团省委邀请部分新近评选的“齐鲁最美青年”代表组建了分享团,深入校园、企业、街道,讲述青春故事、分享成长感悟,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示当代山东青年精神风采,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其中,该分享团成员马琛琛是伊品斋食品有限公司经理,作为一名地道的农村女性,她从三张小桌白手起家,如今她的牛肉酱已经远销至世界各地,成为远近闻名的“创业之星”。“卖给顾客的,一定要是最好的品质,这样做人才能堂堂正正!”马琛琛告诉大众网记者。

  济南铁路局济南工务机械段桑梓店焊轨车间副队长兼工程师戚恒,作为海归硕士,扎根铁路钢轨焊接一线近10年,已获7项专利,正研究设计减少钢轨对接误差,他告诉参加分享的青年人:“发明创新的过程我很享受,也很快乐。这些发明创新不一定能改变世界,但可以改变自己,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中顾法律网、中顾法商股份创始人高度强,在前期一直未能成功,以至于白白扔出去2亿多元。如今,高度强从500元起家,做到新三版上市,现在已是一名拥有上亿资产的80后创客,每天为超过10万的法律需求者答疑解惑,累计为1.3亿人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000多起,化解社会纠纷8000多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