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619111745.jpg'

聊城一男子疑似醉酒驾驶 城区机动车道上等绿灯时睡着了

2017-06-19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范勇 张晶)18日晚,聊城市交警支队城区三大队民警在开展的夏季攻势"亮剑"集中行动中接到报警称,一男子疑似醉酒驾驶,在城区柳园路与振兴路路口的机动车道上,在等绿灯过程中睡着了,情形十分危险。得到此消息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该男子被控制在执勤车上

  执勤民警将其带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医护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抽血化验

  该男子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该名男子已经被民警成功控制在执勤车上,神志不清、语言含混,身上弥漫着较重的酒味。初步的酒精测试显示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严重超标,疑似为醉酒驾驶,执勤民警决定将其带到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化验结束后将他带到了新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调查过程中,该名男子坚称自己不会开车,并叫嚷着要离开派出所,不愿接受调查。

  据当晚执勤的城区三大队巡逻中队民警马龙堂介绍,18日晚10点钟左右,中队执勤民警接到城区巡防大队转来的警情称,一辆机动车停在柳园路与振兴路路口东南角的机动车道上,长时间占压在直行车道与右转车道中间,严重影响了附近路段的道路通行状况。巡防队员在上前询问时发现,在等绿灯过程中,该车的驾驶员竟然趴在驾驶座上睡着了,随即请求执勤交警前往处置,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录音、录像。他和同事到达现场后,依据公安机关办理醉酒驾驶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对该男子进行了处置,并决定将其约束至酒醒。

  大众网记者了解,待化验结果出来后,如确认其为醉酒驾驶,该男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承担刑事责任和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